2016年秋季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临沂开幕 意向成交金额达20余亿元

2016-08-13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传文 李怡静

  

  

2016年秋季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式现场

市民在本届展会协办单位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展位了解“兰陵”

  大众网临沂8月13日讯(记者 徐传文 实习生 李怡静)13日,由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主办、临沂市会展业服务办公室和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具体承办、兰陵集团协办的2016年秋季(第76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将持续至14日,是自2008年以来第3次在临沂市举办。

  大众网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参展企业多,影响范围广、宣传攻势猛烈,会议气氛浓厚、展会活动丰富多彩,专业化水平高等成为2016年秋季(第76届)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的主要特点。本届会议从开始筹备到会议召开,大众网临沂频道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内容、不同的形式对本届糖酒会进行大量、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据统计,本届会议实际展出面积7万余平米,折合标准展位2600余个,参展企业1500多家,参会人数达7万人次,实现意向成交总额近20亿元。展会期间,除来自山东的企业外,贵州、四川、江苏、河南、河北、上海、黑龙江、内蒙、北京等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参展企业共1500多家,省内参展企业占比60%以上,达到1000余家,其中,临沂市参会企业近200家。

  临沂市作为山东省重要的酒类和食品生产大市,各企业参展、参会更是积极踊跃,以兰陵集团为代表的白酒生产企业,还有沂蒙老区、沂蒙山酒业、琅琊王酒业、沂州酒业等酒企参展,各展位各具特色,营造出较好氛围,显示了雄厚的实力,把东道主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临沂市的食品企业也不甘落后,沂蒙红嫂、豆黄金、乐福记等100多家食品企业积极参展。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做为本届展会协办单位,也充分认识到本届展会是在宏观环境和产业调整双重影响下进行的一次省糖酒会,也是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为进一步挖掘山东品牌优势,带领酒企抢抓发展新机遇,有效应对市场新变化,全面推进糖酒副食企业的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而召开的一次糖酒盛会。我们也有信心打造好兰陵品牌,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承和发扬好中华酒文化!”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荣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本届糖酒会参会客商超过7万人次,外地进场车辆达4000 余辆,来自省内外的客商现场购买活跃。据糖酒会会务组统计,参展商品类别20多个大类、参展品牌10000多个,糖酒会意向成交金额达20余亿元。

鲁酒典范景芝酒业参展本届糖酒会

沂蒙老区酒业贵人道系列酒展台一角

鲁酒名企浮来春亮相展会

山东沂蒙山酒业展厅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