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临沂一KTV多人打架3死5伤 系谣言

2016-08-23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网传临西十二路与双岭路附近的KTV发生命案,系谣言

相关媒体报道

  大众网临沂23日讯(记者 邓梦娇)22日晚,临沂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开始传播两个小视频,称临西十二路与双岭路附近的KTV里多人打架,3死5伤。大众网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临沂市暂无相关警情,此消息为谣言。

  22日,临沂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开始传播两个小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多人在打架,其中几个人头破血流的躺在地面上。网上传言称,事情发生在临西十二路与双岭路附近的KTV,造成3死5伤。

  大众网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临沂市暂无相关警情,此消息为谣言,请各位网友不要信谣传谣。警方提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利用互联网制作、复制、传播不实信息等扰乱社会秩序的,都属于违法行为。

  同时,大众网记者查阅其他媒体报道发现,视频中事件发生在湖南张家界,8月21日晚22时许,张家界市永定城区一KTV发生一起斗殴事件,导致1人重伤,4人轻伤,无人员死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