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客运总站周边下月起禁载客三轮车通行

2016-08-26 08:3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25日,记者从临沂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获悉,自9月1日起,临沂汽车站周边的王庄路(聚才路至双岭路段)、琅琊王路(聚才路至双岭路段)部分路段以及汽车站广场区域禁止客运电动三轮车通行。

  据了解,目前临沂汽车站的日均进出客车达数千台,客车在进站前和出站后,受到违法停车、争道抢行、截头猛拐的客运电动三轮车的严重干扰,造成临沂汽车站周边路段道路拥堵,交通秩序混乱,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广大旅客对此意见很大。

  为进一步规范临沂汽车站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旅客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自2016年9月1日起,对临沂汽车站周边的王庄路(聚才路至双岭路段)、琅琊王路(聚才路至双岭路段)部分路段以及汽车站广场禁止客运电动三轮车通行。对违反规定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依法从严处罚。

  记者衣方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