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检查2014-2015年空气生态补偿金使用情况

2016-09-01 08:4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为进一步掌握2014-2015年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的使用情况,制定市级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绩效评价体系,临沂市环保局、财政局拟于近期委托山东临沂恒正会计师事务所对各县区开展专项检查和专题调研。

  据介绍,本次检查是根据《排污费使用管理办法》、《临沂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以及中央、省有关绩效评价指标的具体规定。

  检查范围为2014年-2015年市级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主要包括2014年第三季度至2015年第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使用的整改落实情况,2015年第二季度至2015年第四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使用情况。

  本次调研内容为建立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时间为8月30日-9月5日,分3个组进行。检查方式为座谈、查阅相关资料、查看部分现场。

  届时,各县区需要准备项目进展相关资料,资金拨付相关资料,县区就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需要设置哪些指标,如何建立,如何开展工作等提供相关调研报告和资料。

  记者付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