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动力伞优秀选手赛将在费县开幕 100多架飞行器齐登场

2016-09-3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2016全国动力伞优秀选手赛暨山东·费县·许家崖飞行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费县召开

  大众网临沂9月30日讯(记者 王艳彩)9月30日下午,2016全国动力伞优秀选手赛暨山东·费县·许家崖飞行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费县召开。大众网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此次飞行嘉年华将于10月13日在费县许家崖水库开幕,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20日。

  据了解,10月13日的开幕式上,20个热气球、30余架动力伞、30余架滑翔伞,还有三角翼飞机等共100多架飞行器将齐登场,为市民带来一场天空盛宴。此外,省内游客周末期间就可到费县许家崖体验热气球、滑翔伞、三角翼,飞向蓝天。


  据悉,这是省内首次举办这种多种飞行器加入的低空旅游项目。大赛期间,邀请了国内30名飞行技术高超的飞行员,嘉年华现场,除了炫酷的动力伞、缤纷的热气球外,主办方还邀请了滑翔伞、动力三角翼、无人机等为赛事助阵。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除了观看各种飞行表演外,感兴趣的游客还可以现场登上热气球、三角翼、坐上滑翔伞进行飞行体验。

  本次山东·费县·许家崖飞行嘉年华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办。近期拨打活动咨询电话:18210272379,既享嘉年华优惠体验价,还有机会领取热气球免费体验券。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