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庆 群星齐送生日祝福

2016-10-18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10月18日讯  2016年1018日,对于大众网临沂频道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5周岁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社会各界名人、作家、歌手等纷纷通过视频为大众网临沂频道送上生日祝福,献上自己的美好祝愿。

  临沂知名演员郭晓峰在大众网临沂频道迎来五周年生日之际送上了他对大众网的祝福,他说,“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红红火火。”

  临沂知名演员来喜说,“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

  知名作家、电视主持人、民谣歌手大冰在临沂书城举办新书发布会时得知大众网临沂频道即将迎来五周年生日庆,他在现场为大众网送上了祝福,他说,“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

  “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明天更辉煌。”中国梦想秀圆梦人、原创歌手肖雨蒙是临沂人,当她得知大众网临沂频道迎来五周年生日庆的时候,她第一时间给大众网录制视频送上祝福。

  “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我们多多支持,加油!”内地知名音乐超月组合给大众网录制了祝福视频。

  临沂知名歌手徐说,“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

  知名作家铁流在祝福说,“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百尺竿头,更上一层。”

  周一豪是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冠军,在大众网临沂频道迎来五周年之际,他送上了祝福,他说,“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红火,越办越好。”

  毕铖是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总决赛前三甲,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毕铖录制视频祝福大众网临沂频道,他说,“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