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庆 员工版主粉丝吐心声

2016-10-18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临沂10月18日讯  2016年1018日,对于大众网临沂频道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5周岁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大众网的铁杆粉丝版主以及大众网的员工纷纷通过视频为大众网临沂频道送上生日祝福,献上自己的美好祝愿。

  大众网临沂拍客团团长沂蒙老杆大众网临沂频道迎来五周年生日庆的时,第一时间录制视频送上他对大众网的祝福他说:“我是大众网临沂频道比较老的网友了,网站的传播、带动作用是非常巨大的,衷心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越办越好,成为临沂市民观看新闻,互相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

  大众网临沂论坛老版主王金铭祝福“大众网是全省最大的新闻外宣门户网站,大众网临沂频道是临沂地区最具人气的地方门户,成立五年来,在信息传播、新闻速递、百姓故事、汽车旅游、论坛互动等多个方面为临沂市民提供了优质的资源,在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之际,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越办越好,祝愿所有的大众网人一生幸福。”

  大众网临沂论坛版主“挺OK一帅哥”“在五年的时间中,我不仅学会了很多知识,也收获了很多的友谊,在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之际,祝大众网临沂频道越办越好,五周年生日快乐。”

  在版主和网友中,有位年龄最小的网友,他就是彩宝说天气栏目天气宝贝张家瑞,简单的一句祝福表达了小朋友的真实想法,“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

  大众网临沂频道资深员工范永恒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在这里,我要祝我们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我来临沂频道已经整整五年零一个月,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走过这五年,大家一起经历着,一起奋斗着,相信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的美好,更加的辉煌。”

  大众网临沂频道员工王巧从大学一毕业就加入了大众网这个大家庭,她“从2011年实习至今,我与大众网临沂频道共同走过了五年时间,这里就是我的家,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相信我们的大家庭会越来越好。”

  大众网临沂频道新入职员工季俐妍,虽说对这个家庭还有些陌生,但经过前期的锻炼,已经完全适应了大众节奏。她说“祝福这个行业,来到大众网临沂频道,这里给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让我学到了很多丰富的行业知识,在这里找到了工作的乐趣和前进的方向,我会用我的成长陪伴大众网临沂频道一个又一个的五年,祝大众网临沂频道五周年生日快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