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心中的那个小目标,走起!——写在大众网临沂频道开通五周年的日子

2016-10-18 09: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心中的那个小目标,走起!

——写在大众网临沂频道开通五周年的日子

  2011年10月18日,大众网的第三个孩子——大众网临沂频道诞生了。五年后的今天,我们五岁了!五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短一瞬,然而,对我们来讲,却从蹒跚学步到茁壮成长。

  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无法忘记那些支持我们的网友,无法忘记那些帮助我们的朋友,在与你邂逅的1800多个日日夜夜中,无数的记忆像涓涓细流流淌心田,无数的欢笑和泪水像颗颗烙印刻在心间。五年来,大众网临沂频道作为记录者,立足临沂,服务大众,聚焦经济新常态,点赞政治新生态,我们用一篇篇客观、真实、准确、全面的报道记录时代的脚步,让一个个有温度、有热度、充满正能量的凡人善举在网络扩散。

  聚焦临沂两会,对话检察官,所长在线,交警在线,温暖加衣·爱心助童,第一书记在基层,爱心后备箱,救助唇腭裂患儿小心诚,走进兰田看市场,名医在线,观影团,看房团,小记者俱乐部,少儿才艺大赛,网络歌手大赛,八分钟约会,彩宝说天气,平安临沂·荧光童行,母婴文化节,义务植树碳汇造林……五年来,我们一直在路上,记录、并感受着临沂这座城。

  五年来,我们的实力日渐丰厚。大众网临沂频道作为临沂新闻第一网,构建了一报一端、两微矩阵,并打通PC端与移动端。临沂频道+临沂论坛+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立体传播格局为网友带来全面、真实、迅速的报道,更深切地感受这座城市的呼吸与心跳。

  2016年10月18日,我们五岁了。我们砥砺前行、风生水起的五年,离不开全体大众网人的齐心协力、干事创业,更离不开万千网友不离不弃的关注与支持。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我们将继续讲好临沂故事、传播临沂声音;继续歌颂真善美、鞭挞假丑恶;继续创意创新、用更新更快的技术服务大众;继续做千万网友心中不能没有的“你”……

  亲爱的网友们,感谢五年来的相识、相知、相伴。今天又是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一起风雨兼程,为了心中的那个小目标,走起……

                                             大众网临沂频道

                                                2016年10月18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