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临沂AQI为32 你呼吸的空气是全山东省最好的

2016-10-22 08:1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秋雨绵绵,温柔地洗刷着城市的面庞,21日,根据全省17地市实时AQI排名,临沂市AQI为32,全省第一,咱们临沂市民呼吸的空气可是全省最好的。

  “本来还感慨这场绵绵不绝的秋雨造成了交通不便,打开临沂环境APP,发现咱临沂AQI为32,位居全省17地市排名榜榜首的时候,心情还是有点小激动的,跃居榜首的好气质还是不常有的。”很多关心空气质量的市民都有关注我市每天气质情况的习惯,21日的好气质让大家很惊喜,这是秋雨带来的福利。

  上午9时许,记者注意到,我市AQI为32,全省排名第一,赶超了威海、日照、青岛、烟台等城市。根据全市实时AQI排名,蒙阴县、平邑县、河东区、费县、沂南县、经开区、莒南县、郯城县、兰陵县、罗庄区、兰山区、沂水县、临港区、高新区等14个县区的空气质量等级均为优。仅有临沭县AQI为100,空气质量等级为良。

  沂蒙晚报记者付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