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23日 蒙阴公车拍卖开始

2016-10-22 12: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部分拍卖车辆

  大众网临沂10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蒙阴公车拍卖开始报名啦。大众网记者获悉,10月21日-23日,竞买人可持银行交款凭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办理竞买手续,拍卖车型有别克、桑塔纳、现代、大众等

  10月17日-10月23日,每天上午9点到17点,将在蒙阴县205国道路北,恒顺达物流园院内进行公车展示。竞买人可先确定想买的车,通过银行柜台向拍卖公司账户交纳保证金,1万元/辆(可竞买任意车辆,但1万元只能成交一辆车,成交后将无权参与竞买其他它车辆,多买可多交)。

  10月21日-10月23日,每天上午9点到17点,竞买人可持银行交款凭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在蒙阴县中国银行院内后楼三楼办理竞买手续。

  特别提醒:拍卖公司不收取现金,不能刷卡,不接受支付宝转账。接受网银转账、手机银行转账,但需提供打款凭证。保证金以谁的名义交,拍卖手续由谁亲自办理,拍卖成交确认书也将署该姓名。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