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八分钟约会情定远通万华 临沂4对嘉宾觅得良缘

2016-10-23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郑慧敏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

“击鼓传花”游戏环节

5号女嘉宾以一首动感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成功吸引在场男嘉宾的注意

每辆车上分别贴着1—10的红心编号

男女嘉宾的八分钟亲密约会

两位男嘉宾分别上台大胆表白

  大众网临沂10月23日讯(记者 王艳彩 见习记者 郑慧敏)相约浪漫金秋23日,在光棍节来临之前,以“八分钟,遇见你,爱上你”为主题的大众网临沂频道第20期八分钟约会相亲交友活动,远通集团临沂万华进口大众汽车4S店完美落幕20位单身男女在这里寻觅属于自己的缘分天空。最终,4对嘉宾幸福牵手,即将开始他们的美丽爱情之旅

  23日上午,嘉宾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签到、登记、抽号,并扫描大众网临沂频道的微信二维码(linyidzw)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活动现场,远通集团临沂万华进口大众汽车4S店与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提供的十辆汽车盛装出席,每辆车上分别贴着1—10的红心编号,系着五颜六色的氢气球,环境温馨浪漫,洋溢着喜庆的气息。天气突然降温但八分钟约会活动却使得现场温情洋溢

  上午十点,伴随着主持人的精彩开场,活动正式开始。男女嘉宾按照号码牌的顺序先后介绍自己,并表达了自己想要找到另一半的美好愿望。1号男嘉宾还即兴演唱了一首优美的情歌《白月光》,5号女嘉宾则以一首动感的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成功吸引了在场男嘉宾的注意。在小游戏“击鼓传花”环节,男嘉宾发挥绅士风度,或展示才华或主动接受惩罚,迅速拉近了男女嘉宾之间的距离八分钟亲密约会环节,女嘉宾分别按照号码牌的顺序坐在相对应的车上,男嘉宾依次与车内的女嘉宾进行8分钟的面对面交流,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男女嘉宾在轻松愉快交流中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了解。

  经过2个多小时的甜蜜约会大家在工作人员下发的小纸条上写上自己心怡的男女嘉宾的臂贴号码。由于1号男嘉宾和5号男嘉宾分别选择了5号女嘉宾,两位男嘉宾分别上台进行了大胆表白,5号女嘉宾被1号男嘉宾的帅气和真诚打动,牵手成功。

  最终,男1号牵手女5号,男2号牵手女6号,男9号牵手女3号,男8号牵手女4号,4对嘉宾觅得良缘。临沂万华进口大众4S店与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特别为牵手成功的嘉宾赠送一个储物箱一瓶红酒,还有1000元购车基金,并为所有到场的嘉宾赠送了毛绒玩具小香狗

  “一到活动现场,就被温馨浪漫的环境所感染,后面的游戏互动以及八分钟约会环节也很精彩,更没想到的是,我在这里找到了趣味相投的相处对象。”觅得良缘的5号女嘉宾告诉大众网记者,之前没有参加过这种形式的约会活动,很幸运今天早上在朋友临时的邀请下,来到了大众网临沂频道八分钟约会的活动现场。因为自己非常喜欢唱歌,在1号男嘉宾现场唱歌的时候,就已经被他的歌声所打动。

  “举办此次公益相亲活动,搭建一个安全、高层次的交友平台,主要是为了给社会中的单身男女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互相交流的机会。”远通集团临沂万华进口大众4S店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总经理曹进武告诉大众网记者,接下来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众网临沂频道的关爱留守儿童、温暖加衣等公益活动,通过多渠道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临沂频道主办、临沂万华进口大众4S店与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联合承办。“八分钟约会”活动是大众网于2010年8月份推出的适合单身青年相亲交友的活动,在临沂已举办19期,活动的举办为诸多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交友的平台。目前,活动已经成功拓展到济南,日照,德州,济宁,菏泽、临沂、青岛等地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