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香麓园小区够奇葩 业主维权照成销售广告

2016-10-24 2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微博截图
置业顾问回应
  大众网临沂10月24日讯(见习记者  刘元迪)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十几个业主去临沂河东区环球阳光城香麓园小区维权,被置业顾问拍照发到网上,并当成楼房销售火爆的画面宣传。业主表示,“这素质也是没谁了”。

  市民刘先生是临沂河东区环球阳光城香麓园小区的业主,据刘先生介绍,当初买房时,置业顾问承诺小区车位可以出租。但现在停车位建好后,置业顾问称地上停车位和洋房一样有70年的使用权,只卖不租。“车位是地上车位,占了绿化不说,就几块破砖要卖5万多,不买就不让进小区。”刘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小区侵占绿化也很严重。地上停车场建成后,宅间绿地所剩无几,严重的侵占了整个小区的绿化。不仅如此,每栋楼一层带有约长8米宽8米的小院,置业顾问在没有合同保障的情况下卖给了业主,这小院还占小区的绿地率。

  23日上午,刘先生和十几位业主代表到售楼处与置业顾问沟通小院和停车位有偿出让问题。刘先生说,当天置业顾问态度不好,他们反映的问题也没能得到解决。刘先生回去后,在当天的微信朋友圈里看到置业顾问用他们维权时的照片发了朋友圈,宣称“明天涨价一万,欲购从速”。业主维权的照片竟然被当成背景摇身一变成了小区的销售广告,刘先生和其他业主很是生气。“业主去沟通,置业顾问竟然拍了照片拿来做销售噱头,说场面很火爆,不买就没有了。这素质也是没谁了!”刘先生说。

  24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与售楼处的置业顾问取得联系,置业顾问回应说,不是小区业主不方便提供相关咨询信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