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区BRT一期工程完成90%以上 进入站台封闭阶段

2016-10-27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10月27日讯(记者 王艳彩)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住建局获悉,临沂城区BRT一期工程除解放路路口周边正在施工外,其余各路口拓宽段施工进入收尾阶段,完成一阶段工程量的90%以上。

  据了解,目前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下一步将陆续进入站台封闭阶段,原先已封闭拓宽段施工围挡将撤除,保证道路的通行。马陵山路站台试验段正在进行钢结构站台站棚施工。首末站调度中心大楼正在进行第二层楼板施工。

  临沂首条BRT工程——沂蒙路快速公交走廊(BRT)工程起点为南京路与冠山路交汇处西北角,经沂蒙路,终点为临沂火车站,工程正线范围全长约12.3公里。建成后,走廊内公交车辆运行速度将达到20km/h,比现状提高75%。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