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分钟约会情定初冬远通悦华 广汽菲克成就美好姻缘

2016-11-19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郑慧敏
  

大众网临沂频道第21期八分钟约会相亲交友活动现场

  

男嘉宾接受吃山楂的“惩罚”

  
远通集团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为嘉宾们精心装扮了菲亚特和进口品牌吉普、道奇等汽车
  
男女嘉宾们在车内度过甜蜜的八分钟约会时光
  
3号男嘉宾与2号女嘉宾配对成功
  
嘉宾们集体合影留念
  
远通集团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市场经理姜玲玲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1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见习记者 郑慧敏)八分钟,遇见你,爱上你。19日上午,大众网临沂频道第21期八分钟约会相亲交友活动,在远通集团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举行。12位嘉宾在这里寻觅自己的缘分,最终,在大家的见证下,一对嘉宾幸福牵手。活动结束后,几位速配未成功的男女青年意犹未尽、相谈甚欢,并互留了联系方式。  

  19日上午,离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不少女嘉宾便早早来到现场签到。6号女嘉宾告诉大众网记者,她不赞同在约会中女士让男士苦等的做法,准时赴约才能显示一个优雅女人的风度。谈笑中,男嘉宾们也陆续到场签到。 

  上午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男女嘉宾们简单地自我介绍后,3号男嘉宾主动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一则搞笑的谜语之后,还深情演唱了一首《好想好想》,博得在场女嘉宾的阵阵喝彩。在主持人的发动下,全体嘉宾玩起了击鼓传花的小游戏,游戏中,6号男嘉宾频频遭受吃山楂的惩罚,现场气氛热烈。 

    在浪漫的“八分钟”约会环节,远通集团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为嘉宾们精心装扮了菲亚特和进口品牌吉普、道奇共6辆汽车,每位女嘉宾按照自己的号码坐在对应编号的汽车内,男嘉宾每隔八分钟移动位置,与下一位女嘉宾交流。伴着轻快的音乐,男女嘉宾们在车内度过甜蜜的八分钟约会时光。 

  从初见的欣喜,到大方从容的增进了解,最终3号男嘉宾牵手2号女嘉宾。远通集团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特别为牵手成功的嘉宾赠送一个储物箱、一瓶红酒和1000元购车基金,并为所有到场的嘉宾赠送了青花瓷餐具一套。活动结束后,大众网记者发现,几位速配未成功的男女仍旧相谈甚欢,并互留了联系方式。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大众网临沂频道的八分钟约会活动了,相比上一次的活动,这次增加的吃山楂的惩罚环节非常有趣。”2号女嘉宾告诉大众网记者,虽然上次没有牵手成功,但是对整个活动的现场布置、环节安排感到非常满意,这一次抱着看缘分的心态来,没想到自己能够牵手成功。“3号男嘉宾的成熟稳重打动了我,很开心不仅收到了很多礼品,还在大家的见证下找到了幸福。”2号女嘉宾说。 

  “举办本次八分钟约会活动,旨在为临沂地区的单身男女青年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深入了解的机会。远通集团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市场经理姜玲玲告诉大众网记者,远通集团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不仅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关怀,接下来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八分钟约会活动,同时也将积极参与到大众网临沂频道的温暖加衣等公益活动中来,奉献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临沂频道主办、远通集团临沂悦华广汽菲克4S店与远通集团临沂万华进口大众4S店联合承办。八分钟约会活动是大众网于20108月份推出的适合单身青年相亲交友的活动,在临沂已举办20期,活动的举办为诸多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交友的平台。目前,活动已经成功拓展到济南,日照,德州,济宁,菏泽、临沂、青岛等地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