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人阿玖之疯狂24H》新闻发布会举行 主创人员亮相

2016-11-20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大电影《囧人阿玖之疯狂24H》新闻发布会举行

  大众网临沂11月20日讯(记者 林鹏)11月20日上午,“御唐膏药杯”临沂首届微商创业大赛暨大电影《囧人阿玖之疯狂24H》新闻发布会在临沂新闻大厦举行。电影出品人、编剧、导演李佳城,总监制雷蕾,主演艺兴、小青岛、王晓峰、刘林杰出席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四位主演还即兴表演了快板书等节目。

  电影出品人、编剧、导演李佳城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电影拍摄历程中的一些故事,四位主演还即兴进行快板书等表演为发布会助阵。主创们精湛、幽默逗趣的表演,与现场观众的互动,令现场观众乐成一片。未能到场的演员杜肖雄、周浩东、齐立强、张笑君、黄日华、赵晋等通过视频送来祝福。

  据了解,大电影《囧人阿玖之疯狂24H》,于今年8月29日开机,历时77天完成。该片围绕着男主角林阿玖24小时所发生的奇遇故事,影片中阿玖在醉酒后发生意外,情急下阿玖只得逃跑,在逃跑的过程中他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地卷入了车祸、走私、绑架、黑帮等几股势力中。经过了莫名其妙又惊心动魄的24小时之后,阿玖的内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从一个娇生惯养无所事事甚至有些懦弱无能的男孩,蜕变成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顶天立地的成熟男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