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恩国际唐宏斌:微商创业大赛为创业者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2016-11-20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韩恩国际总经理唐宏斌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

  大众网临沂11月20日讯(记者 林鹏)20日上午,“御唐膏药杯”临沂首届微商创业大赛暨大电影《囧人阿玖之疯狂24H》新闻发布会在临沂新闻大厦举行。大赛开幕式前,韩恩国际总经理唐宏斌接受了大众网记者专访。唐宏斌说,举办微商创业大赛的初衷,在于为具有创业梦想的人,创造实现梦想的舞台。

  “今年‘双11’大家已经看到了,总交易额突破千亿元,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关注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几乎所有的支付形式,都是以网络支付进行的”,唐宏斌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微商走到今天,已经越来越成熟,未来肯定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这毋庸置疑。举办微商创业大赛的目的,就是想让更多的人,走进微商,真正走近国家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让拥有创业动机的人有展示自己的机会,为他们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唐宏斌告诉大众网记者,御堂膏药是一个祖传秘方,通过半年的试用发现,御唐膏药对治疗颈椎病和腰间盘突出有着非常不错的疗效。“这个产品通过微商途径来做,正是希望借助微商让更多人有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也让更多的骨病患者,有康复的机会”,唐宏斌说,韩恩国际的口号为“人人都是创业者”,韩恩国际是一个创业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人人都有实现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