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友谊医院人流广告再现快递包裹 申通快递回应以后不会有了

2016-12-07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申通快递上的人流广告

申通快递背面

  大众网临沂12月7日讯记者 刘元迪)前段时间,天天快递贴有临沂友谊医院人流广告引发网友争议,大众网曾报道此事。不过,类似的事件又一次在另一家快递公司上演,7日,又有网友爆料,申通快递的包裹上也出现了人流广告,而且还是同一家医院,这是闹哪出?

  前段时间,大众网报道了天天快递上贴有临沂友谊医院人流广告,当时专门针对女生,引发网友投诉。没想到,风声过后,同一个广告又换了个快递公司,继续投放。7日,网友爆料称,在取申通快递的包裹时发现了临沂友谊医院的人流广告。大众网记者发现,这个快递包装上的正面贴有一个彩色广告页面,页面是医院无痛人流介绍,包装的背面才是正常的通讯地址单,广告画面与之前曝光的内容几乎一模一样。网友表示,作为一个消费者,经常会接触和使用到快递,人流广告打到快件袋上面让人很难接受,希望能相关部门加强监管,不要让快件袋成为法外之地。

  针对此事,大众网记者与申通快递临沂分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回应,并不清楚快递上贴有广告的原因。工作人员表示,近日有很多消费者向其反映快递上贴有广告,工作人员正在核实原因,并保证快递袋上将不会再出现广告。

  7日下午,大众网记者就此事咨询了临沂市工商局商标广告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在快递封装用品的封套、包装箱、包装袋上发布广告不需要工商部门的更多审批。但医疗广告发布需要通过临沂市卫生部门的批准,卫生部门给予办理医疗审查证明后,广告主才能按照审查证明附件样表规范的内容发布广告。如果广告内容有违法,市民可以行使举报的权利,拨打12315进行处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