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3岁男孩留遗书想妈妈 半夜离家4天未归

2016-12-09 08:1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福留下“遗书”后出走。

  8日,一条“13岁孩子留遗书离家出走”的微信传遍临沂人的朋友圈,当日15点左右,记者联系到了孩子的母亲付女士,据了解,孩子至今没有任何音讯。

  12月5日早上,费县探沂镇丰厚村的13岁男孩张福突然离家出走,并留下了一纸遗书,言辞中充满了厌世的口吻,要离开这个世界。孩子的爷爷不清楚孩子为何突然离家出走。据了解,张福的爸妈在2012年离婚,双方各自组建了新的家庭。孩子大部分时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张福的妈妈说,这件事对孩子的打击很大,孩子也变得越来越内向。

  “从三月份就发现他不太对劲,心思特别重。”张福的妈妈付女士告诉记者,离婚后自己只来家看过一次孩子。平时想孩子的时候就趁着孩子中午放学的时间去学校看看他。“中午放学了我领着他去吃饭,快上课的时候我再送他去学校,每次都是这样。见了我第一件事就是妈妈我想你,你什么时候再来看我啊?”张福的妈妈哭着向记者描述每次见到孩子时,张福都在说着同样的话。

  张福在遗书中写道,“世界太残酷了,我想我的亲妈妈,可奶奶不让想。”“我最后说一句,再见了这个世界,不对,是永远别见。”

  “我们发动全家的亲戚朋友帮忙寻找,调取了探沂镇丰厚村周边的摄像头,找遍了孩子同学家、周边所有的网吧、朋友家,甚至费县、临沂的汽车站也找了,只要是能想到的地方,都去找了,但是至今也没有任何音讯。”付女士告诉沂蒙晚报记者。据了解,警方也早已介入寻找。

  天寒地冻,希望孩子看到新闻后能快点回家,你的家人都在等你。希望有线索的热心市民拨打报警电话或者尽快与其家人联系,孩子母亲的电话:13805497234。

  沂蒙晚报记者袁文潇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