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队长临沂女婿冯潇霆被聘为临沂足球形象大使

2016-12-13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文元

   

  活动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为冯潇霆颁发了“临沂足球形象大使”聘书

  

  市政府督查室主任秦鸿伟代表临沂接受了冯潇霆赠送的签名球衣

  

  冯潇霆表示非常荣幸能担当临沂足球形象大使,今后将为临沂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训选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众网临沂12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文元)13日下午,临沂市体育局举办临沂足球形象大使聘任仪式,中国男足足球队队长冯潇霆先生担任“临沂足球形象大使”。

  活动现场,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为冯潇霆颁发了“临沂足球形象大使”聘书。市政府督查室主任秦鸿伟代表临沂接受了冯潇霆赠送的签名球衣。

  会后,冯潇霆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担当临沂足球形象大使。临沂是著名革命老区,在战争年代做出过巨大贡献和牺牲。改革后,临沂得到很快发展,现已成为一座具有现代气息的大都市。临沂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与足球运动员有相似之处,相信临沂今后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足球运动员。

  谈到被聘为临沂足球形象大使后的打算,冯潇霆说,今后将与临沂市体育局和各相关部门紧密合作,为临沂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培训选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冯潇霆是现役国家队队长,曾先后效力于大连毅腾、四川冠城、大连实德,以及韩国大邱FC和全北现代,2010年正式加盟广州恒大,并随队获得中超六连冠和2013年与2015年的亚冠冠军。作为职业球员,冯潇霆有很强的专业素养和资源优势,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临沂市聘请冯潇霆先生担任“临沂足球形象大使”,共同致力于临沂足球运动的发展,在青少年培训、教练员培养、竞技比赛组织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