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法院民四庭法官王丽将做客第二期“法官在线”

2016-12-16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王硕

兰山区人民法院民四庭法官王丽工作照

  大众网临沂12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硕)兰山区人民法院联合大众网临沂频道开展的“讲述法制好故事 传递法制好声音”—兰山法院《法官在线》活动第二期,将于12月22日(下周四)15时上线,兰山区人民法院民四庭驻交警二大队法官工作室主审法官王丽将以案说法,讲述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典型案例,传递法治声音,并对网友的提问进行解答。欢迎广大网友就关注的热点问题在线互动交流。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全景展现兰山区人民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推进司法改革、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真实风貌。兰山区人民法院联合大众网临沂频道,开展“讲述法制好故事 传递法制好声音”—兰山法院《法官在线》活动,将邀请兰山区人民法院法官做客大众网临沂频道在线访谈,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与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兰山法院《法官在线》网络访谈两周一期。

  第二期上线嘉宾为,兰山区人民法院民四庭驻交警二大队法官工作室主审法官王丽,上线时间为12月22日下午15时,王丽将讲述剖析交通事故案件的成因、特点及处理程序等问题,并与网友进行在线互动交流。

  参加“讲述法制好故事 传递法制好声音”—兰山法院《法官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分别从以下平台专区留言提问:网友们可将问题发送至lydzwxw@163.com,注明“兰山法院法官在线”问题征集。可以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跟帖提问http://www.dzwww.com/0539/,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与王丽在线互动交流,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拨打临沂大众网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附:

  兰山区人民法院民四庭驻交警二大队法官工作室主审法官王丽个人简历:

  王丽,女,汉族,1986年11月出生,2010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同年通过省公务员招考进入兰山区法院,先后在办公室、民一庭、民四庭工作,现任民四庭驻交警二大队法官工作室主审法官。2014年至今,已审结案件2000余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