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军调研大众网临沂站

2016-12-22 14: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12月22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一行,到大众网临沂站调研

  大众网临沂12月22日讯(记者 林鹏)12月22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李建军一行到大众网临沂站进行调研,并详细了解山东手机报临沂市县区专刊发稿情况。省网信办副主任董志强,中共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中共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春仲等陪同。

  上午9时,李建军一行来到大众网临沂站办公区。李建军亲切地同采编人员交流,并观看山东手机报临沂市县区专刊发稿后台,详细了解专刊发稿情况。

  李建军指出,山东手机报临沂市、县区专刊拥有大量丰富的信息来源,除了重大事件稿件编发以外,还要重视县区舆论引导,重视百姓关切,真正成为联系党委政府和百姓之间的桥梁,做好县区重大突发性事件解释和回应的平台。

  随后,李建军一行与大众网临沂站部分员工座谈。临沂站以打造“临沂新闻第一网、沂蒙网友生活圈、移动互联新门户”为使命,扎根临沂,在临沂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李建军听到汇报后表示赞许,他鼓励大家说,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正面宣传为主,弘扬正能量,宣传临沂,服务大众,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