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这个女教师惹众怒 学生上厕所先打一顿

2016-12-22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被打学生胳膊、腿上,青一块、紫一块,还有淤血(图片来源网络)

  大众网临沂12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22日,网曝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沂龙湾校区一女教师疑似殴打学生,看谁不顺眼就打谁。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涉事班级为三年级三班,打人教师是学校聘任的科学课代课老师。对此,兰山教体局回应,今天早上已将事情告知学校并跟学校领导沟通,目前学校正在按照程序处理。

  22日,有网友微博爆料,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沂龙湾校区一女教师疑似殴打学生,近30名学生被打,该老师疑似只有19岁。大众网记者从网友微博发的照片上看到,被打学生胳膊、腿上,青一块、紫一块,还有淤血。

  22日上午,家长王军(化名)致电大众网反映,孩子在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沂龙湾校区三年级三班就读。昨天晚上,有家长在班级群里反映,给孩子洗脚时发现孩子腿上有很多伤,孩子起初不愿说,再三询问得知是老师打的,因为他上课的时候想上厕所,老师说上厕所可以,但是要先打他一顿,然后让他把腿放在桌子上,用木棍打。家长群里一沟通,才得知有一半多的孩子都挨科学老师的打了。

  “孩子做错了可以轻轻打几下,家长没意见,但是这样有点变相体罚了。”据王军介绍,该老师教学生科学课,是学校聘任的代课老师,应该是刚来的,家长一般只认识语文和数学老师,副科的代课老师不认识。班上有80多名学生,不少孩子反映,该老师看谁不顺眼就打谁,每节课都要打30个孩子左右。

  “我孩子学习很好也很老实,就因为她打别的孩子时回头瞅了一眼,就朝他后背打了一棍子。”王军告诉大众网记者,昨晚班级群说了这个事以后,他问孩子,孩子这才跟他说这件事。“说是用很细的塑料水管打的,亏了冬天穿的多孩子没觉得疼。”

  王军回忆,之前有一次开家长会前,有孩子曾跟家长说不愿上科学课。因为这个科学课老师来了以后,布置的作业很多,有一天晚上11点多了他孩子还在写科学老师布置的作业,所以家长都以为因为作业多孩子不想上他的课,就没在意。

  王军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学校已经把当事老师给辞退了,但是并没有给家长道歉,只是跟其中一个打得比较重的家长说会单独跟他沟通。学校也一直没有领导出面联系家长,都是班主任在中间传达。

  22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致电三年级三班班主任丁老师,丁老师称不方便回应。兰山教体局回应,今天早上已将事情告知学校并跟学校领导沟通,目前学校正在按照程序处理。

  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处理情况。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