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考试明日开始 临沂共设6个考点

2016-12-23 08:1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金成远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6年12月24日开始,今年共有考生7976人参加考试,全市将设临沂一中等6个考点。

  本次研究生考试全市共设置了6个考点,分别为临沂一中、临沂二中、临沂三中、临沂四中、临沂七中和临沂三十九中,共设270余个考场。

  考试前,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据悉,考试具体时间为12月24日至25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6日进行),考生需提前到达考点,做好考前准备,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经主考允许方可交卷出场。

  沂蒙晚报记者金成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