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街头持猎枪伤人者被上网追逃 因债务纠纷当街开枪

2016-12-27 23: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视频截图

  大众网临沂12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近日,有网友视频爆料称临沂街头发生枪战,视频中十余人在街头吵架推搡,网友称,一名男子竟然当街开枪。27日,大众网记者从罗庄警方获悉,持猎枪将他人双脚打伤后开车逃匿的韩某等人,已经被上网追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1月16日15时许,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接群众110报警称:在罗庄区盛庄街道某汽车装饰店门口有人打架。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案件发生当天,罗庄公安分局就迅速成立专案组,抽调精干力量攻坚此案。

  经查,钟某、殷某、王某等人因债务问题与杨某协商还欠款事宜,期间与杨某电话叫来的钱某、韩某等人发生口角并互相推搡,钱某持弯刀将钟某的左手刺伤,韩某持猎枪将钟某右腿、王某双脚打伤(法医鉴定均为轻伤),后钱某、韩某等人开车逃匿。

  目前,杨某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罗庄公安已经对犯罪嫌疑人钱某、韩某等人实行上网追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