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宝说天气》第119期 田开元说天气

2017-01-04 11: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郑慧敏
play
" />

  今天为大家播报天气的是临沂第一实验小学2年级14班的田开元,今天他给大家背诵了一首小古文,古文的名字叫《雪》,赶紧来欣赏一下吧。

  宝爸宝妈们有没有想象过自己宝贝化身小主播的样子?大众网临沂频道在网页、客户端、微信开设“彩宝说天气”栏目,在这里,您的宝贝可化身“天气宝贝”,用稚嫩的声音为全市人民播报天气,除此之外还可以尽情展示才艺,发挥特长,获得一众粉丝跻身“网红”之列哟!同时也是让您的宝贝学习气象知识,在天气变化 时,提高自我防护能力的机会哦。

  欢迎家长们继续为孩子报名,为家中萌宝提供展示的机会。

  宝爸宝妈需要做的有:

  1、拿起手机或小DV(建议使用秒拍、美拍)为宝贝录制天气预报的小视频(宝贝们可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1—2分钟)

  2、拿起你的相机、手机抓拍宝贝最萌瞬间,喜、怒、苦、笑、萌、酷等表情皆可,准备好萌宝照片和萌宝小简历(含宝贝姓名、班级、小心愿等元素,家长可随意发挥)

  3、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并留言报名。

  准备好以上资料,可统一发送至邮箱471434758@qq.com,完成以上简单三步走即可听到自家萌宝主播的天气预报啦。报名电话:0539—7037770。

  录制视频示例(仅是示例哦,家长和宝宝可以自由发挥~):

  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今天由我来为大家播报天气”(具体天气情况,大众网视频后期人员会给做成天气板来呈现)。还不明白的老师、家长们可以查看大众网《彩宝说天气》专题链接:http://linyi.dzwww.com/2016/cbstq/

  另外,为了奖励表现精彩的宝贝,大众网还将通过微信平台(临沂大众网),评选出每月最受欢迎的气象宝贝,并再次给获奖宝贝提供一个充分展示的机会,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报名吧!(大众网记者 王艳彩 见习记者 郑慧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