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届环保卡通形象评选开始 1月9日“环环”将揭开面纱

2017-01-04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点击“寻找你的环投票入口”查看参赛选手的编号

  大众网临沂1月4日讯(记者 王艳彩)期待已久的 “环环”形象评选开始啦!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临沂市环保局向全城“通缉”,寻找“环环”,得到了社会上不同职业人的积极响应。经各界专业人士精心筛选,有31件作品入围参与评选,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中最棒的"环环"。

  本次投票从即日起至1月9日24时止,投票将通过临沂大众网官方微信、临沂市环保局官方微信同时进行。微信直接搜索“临沂大众网"(linyidzw)和"临沂环保"(lyhbjwx),回复选手编号即可(可点击微信下方“寻找你的环投票入口”,查看投票展示页面,获取选手编号)。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为一位选手投1票,每天限投1人。两个微信公众账号可同时投票。

  临沂“环环”到底长啥样,你说了算!本次活动将由全民参与投票,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4999元;人气奖1名:奖励现金1666元,优秀奖5名:奖励现金 666元。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临沂频道、临沂市环保局主办,君发家庭生活用品公司冠名支持。君发家庭生活用品一站式购物平台,致力于引领智能科技,健康环保新生活方式。企业专注于为家庭提供生活小家电、厨房用品、家纺用品、礼赠品等高品质、品牌化、个性化的全方位的体验式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