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即将到来 客运站“马大哈”可到“失物招领”认领

2017-01-05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客运站“马大哈”可到“失物招领”认领

  大众网临沂1月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狄淑玫)大众网记者获悉,自2017年1月1日起,为方便旅客寻找遗失的物品,临沂客运总站工作人员捡到遗失物品后,会第一时间送到金海棠服务班“失物招领中心”。

  在失物招领中心,工作人员将相关信息通过广播寻找失主,并根据遗失物品的有关信息及时与旅客联系。对于没有在第一时间取走的物品,金海棠服务班将在客运总站官网及时发布信息,并建立旅客遗失物品详细档案簿进行统一保管。如果失主通过网站发现自己的失物,可以拨打热线电话联系“失物招领中心”;如果没有找到自己的遗失物品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进行登记,一旦“失物招领中心”收到符合描述的失物,就会第一时间联系登记人。

  在临沂客运总站购票乘车的旅客,如果不慎丢失行包物品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查找。一是到总服务台“失物招领中心”现场查找;二是拨打失物招领热线0539-8224605进行电话咨询;三是登陆客运总站官网www.lyqckyzz.com,点击“失物招领”版块,搜索失物名称进行查询。

  2017年春运即将到来,临沂客运总站提醒广大旅客,车站是人员高度聚集和流动的地方,千万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如果发现行李不见了,要及时寻求车站工作人员帮助。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