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罗庄5岁男孩幼儿园意外死亡 当地成立工作组进行调查

2017-01-08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8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1月4日,罗庄区黄山镇安头小学附属幼儿园发生一起学生意外死亡事件。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后,黄山镇、罗庄区教育体育局立即成立工作组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

  经当地相关部门调查,刘某,男,5岁,系黄山镇安头小学附属幼儿园中班学生。该生于2017年1月4日早7时35分左右入园,晨检情况无异常。午饭后进行了简单散步活动,于13时左右开始统一午休,午休前午检情况正常。大约14时左右,刘某向中班王学芳老师反映旁边小朋友和他说话影响休息,老师及时进行了劝阻,未发现异常。14时30分左右,王老师在例行巡检过程正中,发现刘某嘴唇发青,面色发黄,立刻将该生抱出教室,并将情况报告给学校。因病情紧急,学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专人开车沿滨河路送市妇幼保健院救治,同时电话通知该生家长,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由120指挥中心通知市妇幼保健院做好抢救准备。刘某于15时20分被送入医院急救室,经抢救无效,于15时45分左右宣布死亡。经医生诊断,初步排除外部因素所致。

  目前,学生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当地教育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维护好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加强对校内学生的保护工作。同时,继续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做好安抚和善后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