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谁挨打了?临沂银河湾业主和开发商纠纷都称被打

2017-01-09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倒在地上的女业主

微博截图

  大众网临沂1月9日讯(记者 刘元迪)8日,有网友爆料,南坊银河湾170余位业主在维权时与开发商发生冲突,其中一位女业主当场昏迷。开发商却表示,业主无故冲到售楼处打伤3名工作人员,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北京路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8日,有网友爆料称,南坊银河湾业主因不满开发商的车位出售价格到售楼维权,期间与开放商发生冲突,其中一名女业主当场昏迷。

  9日,大众网记者与业主代表王先生取得联系。据王先生介绍,业主们2013年买房,三年后车位建设出来不仅耽误业主使用,车位价格也从开放商卖房时说的8—10万元涨到12—18万元,业主们觉得价格不合理进行维权。据王先生回忆,8日上午,170余名业主到售楼处维权,开发商的一名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拍照并打电话称要把业主们抓起来。其中一位女业主听到后想抢其手机,追着这位工作人员来到售楼处财务处,与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我们也没什么要求,就想要车位价格合理化。如果开发商在14年交房时直接卖车位也不会出现维权问题。”王先生说。

  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与开发商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说,公司已于8号前通知业主出售车位的价格与日期,工作人员表示,车位价格是结合周边市场制定,不是最便宜,但也不是最贵。8日,售楼处工作人员正在售卖车位时,有部分业主觉得车位价格较高,想来售楼处讨说法,期间发生了意外。工作人员说,倒在地上的业主并非公司员工殴打所致,公司也有3名工作人员被打,相关情况已交给派出所处理。关于业主关心的车位价格问题,工作人员说,车位价格已经公示,也有部分车位卖出,不会做出调整。

  对于开发商的回应,王先生予以否认,他说,女业主只是争抢工作人员手机,是工作人员先对其动手,其他业主上前将他们拉开,可以查看监控视频求证。王先生说,开发商8日称3日后会给业主答复。

  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北京路派出所获悉,此事还在调查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