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雾霾卷土重来 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

2017-01-13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厦藏于雾中若隐若现

路上行车开着双闪灯缓慢前进

  大众网临沂1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13日,临沂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上午大雾天气仍将持续,对交通有较大影响。未来3天,天气晴间多云,今日开始降温,最低气温为零下6℃。

  估计今早上班的市民都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吧?大雾弥漫,高楼大厦若隐若现,车辆开着双闪灯缓慢前行......临沂一早之间宛若进入仙境。13日,临沂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临沂市西部县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今天上午大雾天气仍将持续,对交通有较大影响。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临沂市大部分地区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消除,中度到重度霾天气将持续。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这种天气尽量少出门活动,外出时要带好口罩,开车注意交通安全。

  未来3天,临沂市天气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不超过6℃,今日气温最低,为零下6℃。

  具体天气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气温6~-6℃;14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到东北风3级,气温4~-5℃;15日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东北风转东南风2~3级,气温2~-4℃。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