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业就违建 城管依法拆除

2017-01-1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孟祥凯
play
" />

天泰华府沿街违建拆除前

天泰华府沿街违建拆除

天泰华府沿街违建拆除后

  大众网临沂1月13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孟祥凯)13日,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出动机械车辆对一商铺违法圈占的院墙进行了强制拆除,维护了市容市貌的整洁有序。

  前期,执法人员巡查至天津路与柳青东路交会南50米天泰华府沿街商铺时发现,一家沿街商铺连夜将门口的一片公共区域用红砖垒砌了院墙,圈占面积约10平方米。商铺刚刚开业就进行违法建设,执法人员立即找到其负责人,依法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限期自行拆除。

  到期后,当事人一直未进行拆除。为打击当事人嚣张气焰,13日上午,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出动铲车对该处违建圈占的院墙进行了强制拆除。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督促当事人恢复原貌,加强该处巡查,严防再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