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临沂火车站发送1.2万人次 网购车票旅客需提前取票

2017-01-13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薛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薛静)1月13日,临沂火车站发送旅客1.2万人次,主要集中在济南、北京、信阳、牡丹江方向,客流成分主要以学生为主。

  其中信阳方向K634发送820人;牡丹江方向K1450次发送751人,另外济南方向的K8286次、K8282次发送都在1100人次以上,其它车次票额相对宽松。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可通过12306网站、电话订票、车站窗口及代售点购买车票。

  为了更好的方便旅客出行,临沂火车站从人员、设备、改进服务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的新措施,全力打造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

  1.智能化服务,临沂站售票窗口及自动售票机开通使用支付宝扫描支付、金融IC卡非接闪付功能。

  2.中转换乘方面(持联程票,中转换乘),接续列车不足30分钟的旅客,可在中转换乘区域内候车,避免再次进出站,确保换乘有序高效。

  3. 服务受理方面,12306客服中心与各站车建立旅客遗失物品查找联动工作机制,完善了站车失物招领服务网络,及时受理、查找。

  临沂火车站提醒,已成功网购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给取票、安检、进站等环节预留充足时间,防止因道路拥堵或到站旅客过于集中而影响按时进站乘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