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开区一企业消防水炮压力不足被责令限期整改

2017-01-14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play
" />

  安全责任重于山。为确保临沂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安全生产“大快严”统一安排,结合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要求,13日上午,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对辖区部分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

  13日上午9时许,记者跟随消防监督检查人员首先来到山东居欢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公司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企业一级微型消防站的运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并现场指导了企业员工的消防演练,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检查中,督察人员要求单位充分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参与意识,用好一级微型消防站,切实实现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的目标。

  随后,检查组一行又来到施可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对企业液氨储罐区消防设施运行状况及生产车间进行了检查,并抽查了单位的相关台账。检查中发现该企业存在灌区消防水炮压力不足、六号临时仓库耐火等级不足等问题。对此,消防监督人员当场填写执法记录,并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农历新年将至,消防部门将继续以人员密集场所和劳动密集场所为主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辖区人民迎接春节和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沂蒙晚报记者 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