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见财起意偷货架 一私家车主被拘留

2017-01-15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家伟 存田 向田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家伟 存田 向田)日前,莒南警方查处一起盗窃案,邱某称自己的盗窃行为只是一时起意,且盗窃的物品为价值仅百余元的木制货架,但是,只因一时的贪婪,邱某便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现年39岁的邱某是临沭县青云镇人,平时从事建筑内墙装饰工作。今年1月6日15时许,邱某驾驶自家面包车到莒南县板泉镇赶集返回一村庄路段时,因内急便下车小解,可当其走到路边一工厂大院时,透过没关的大门,院内的一个多层木制货架吸引住了邱某的目光,经过仔细打量,邱某发现该货架正好能在自己平时的内墙装饰作业中派上用场,邱某偷窃的想法油然而生,他仔细观察发现该大院无人看守而周围也没有行人。

  可就在其将车开至大院门前,正将木制货架往面包车上装时,正巧被货架的主人遇上,面对质问,邱某虽然内心慌乱,但还是强装镇静,以货架主人的儿子让其帮忙拉的为借口搪塞了过去,之后,邱某拉着货架堂而皇之的返回到了临沭家中。

  当日下午,货架主人经询问儿子才知自己遇到的是小偷,赶忙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将此案侦破。目前,邱某因盗窃违法被莒南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