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在临沂举行

2017-01-15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15日,山东省暨临沂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费县马庄镇举行。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致福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三下乡”活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主办,临沂市委宣传部承办,旨在传播先进文化、倡树文明新风、普及科技卫生法律知识。长期以来,临沂市“三下乡”活动显著提升了基层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体健康素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已经成为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服务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响亮品牌。启动仪式现场,文化、科技、卫生等领域的13家成员单位组织200余名专家,现场为广大群众提供科技咨询、专家义诊、送医送药等服务。

  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刚出席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