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省级优秀学生名单出炉 14名学生获得殊荣

2017-01-16 10:2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金成远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了解到,我市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名单出炉,王珑钦等14名同学被推荐为省级优秀学生。

  据了解,经学校、县区层层推选,市教育局审核,推荐王珑钦、李明泽、张楷卓、马常风、曹家浩、王鹏钦、赵皓东、宋炳兴、曹耕晨、曹家瑞、曹美荣、李宇航、丁彦杰、臧德馨14名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同时刘晓蓓等199名同学为省级三好学生、赵成祥等201名同学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由于近两年高招政策调整,省级优秀学生虽然具有保送生资格,但按照很多高校的招生政策,已经不再招收此类保送生。此外,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对高校艺术类专业、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保送生等特殊类型招生政策进行规范和调整。其中,高校保送生招生政策规定对2017年秋季及以后进入高中阶段一年级的学生,将取消省级优秀学生保送资格条件,2020年起所有高校停止省级优秀学生保送生招生。

    沂蒙晚报记者 金成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