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届环保形象征集圆满落幕 10位设计达人为环保“带盐”

2017-01-16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临沂市首届环保形象征集颁奖仪式在临沂市环保局举行

与会领导与一等奖获得者范范合影

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为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杨钊颁发奖金

最小获奖选手张子悦和他的作品

10位获奖选手拿着自己亲手设计的“环环”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1月16日讯(记者 王艳彩)1月16日下午,临沂市首届环保形象征集颁奖仪式在临沂市环保局举行。临沂市环保局调研员冯国鸣,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为10位获奖选手颁发奖金。仪式由临沂市环保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凌绫主持。

  12月1日起,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临沂市环保局向全城“通缉”,寻找临沂环保形象“环环”。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征集与一周的全民投票评选,最终从31件作品中评选出1名人气奖与5名优秀奖。 经各界专业人士精心筛选,备受关注的“环环”最终形象,花落临沂动漫小伙范范的“正能量环环”。

  活动现场,临沂市环保局调研员冯国鸣为一等奖获得者范范颁发奖金,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为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杨钊,优秀奖获得者设计团队卢健、辛纪者、吴夫艳、孙瑶,肖茗,张子悦,董彦麟,栾建丽颁发奖金。

  在众多获奖选手中,一位小朋友引人注意。交流中,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这位小朋友是本次活动优秀奖获得者张子悦,在罗庄区傅庄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就读,今年9岁。“孩子从小就对设计吉祥物很感兴趣,喜欢奥运吉祥物,这一次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作品。”张子悦的父亲告诉大众网记者。

  “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跟公众有了一个互动的平台,更直观地了解到公众心目中的‘环环’是什么样子的,也对我们环保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临沂市环保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凌绫说,下一步,临沂市环保局将会提供更多人人参与的平台,环保工作人人有责,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进来。

  “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次‘环环’形象设计比赛中来,参加这样一次环保公益活动,不仅使自己提高了环保意识,而且还影响了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同时也呼吁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爱护家园! ”一等奖获得者范范说。

  本次活动由全民参与投票,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4999元;人气奖1名:奖励现金1666元,优秀奖5名:奖励现金 666元。31件入选作品,经过为期一周的投票,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一名人气奖、五名优秀奖。一等奖在投票(占40%)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定(60%)综合评选出。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临沂频道、临沂市环保局主办,君发家庭生活用品公司冠名支持。君发家庭生活用品一站式购物平台,致力于引领智能科技,健康环保新生活方式。企业专注于为家庭提供生活小家电、厨房用品、家纺用品、礼赠品等高品质、品牌化、个性化的全方位的体验式服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