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等单位路边随意设广告牌 城管警告无效连夜拆除

2017-01-1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齐商银行违规设置的立柱广告拆除后

天泰华府违规设置的立柱广告拆除后

临沂北城医院违规设置的立柱广告拆除后

  大众网临沂1月1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孟祥凯)13日夜间,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连夜对辖区内三处无手续违规设立的立柱广告进行了切割拆除,有力维护了户外广告的有序管理。

  近期,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辖区内陆陆续续冒出多个大型立柱广告牌。经调查摸底,共计三处立柱广告,分别为齐商银行、临沂市北城医院、天泰华府三家大型公司为做宣传在路边设置。三处大型立柱广告均未办理任何广告审批手续,且个别立柱广告存在占用公共绿化带等现象。前期,辖区中队分别对三家公司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当事人限期拆除立柱广告。到期后,三家公司均迟迟不见行动。

  为遏制当事人的嚣张气焰,打击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发展势头,13日夜间,北城新区执法一大队找到专业拆除人员利用吊车等工具,依次对三处无手续立柱广告进行了切割拆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