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盲人赶大集时手机被盗当街痛哭 民警2小时追回

2017-01-16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苏洪青 尹永红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6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苏洪青 尹永红)1月13日,一名盲人在集市上手机被盗,沂南县公安局孙祖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开展工作,仅仅用了两个小时,就将被盗手机追回。

  1月13日下午2时许,沂南县公安局孙祖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孙祖集市一服装摊点处被盗一部手机。当日,在集市上赶集的盲人梁某发现手机被盗后痛哭流涕,不知所措,是热心群众帮助拨打110报的警。

  民警接报后及时到达现场,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工作,通过受害人及周围群众对嫌疑人的描述,结合案发当时嫌疑人留下的视频监控图像等线索,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李某,并于当日下午4时将李某抓获,当场查获其盗窃的手机一部。

  手机失而复得,当梁某从民警手中接过手机时,激动地说,“感谢人民警察”、“好人一生平安。”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