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火车站迎"特殊旅客" 为百余名小学生开通绿色通道

2017-01-16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6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薛静)1月16日是春运第四天,大众网记者从临沂火车站获悉,截止到下午16时,临沂火车站共发送旅客7500人,客流相对前几天比较平稳。

  截止到1月15日下午16时,临沂火车站共发送8100余人。到15日为止,节前学生流运输已基本完成。临沂火车站为下一步的务工人员、商务型客源节前运输已做好准备。

  16日下午,k1902次北京方向临沂站迎来一批特殊的旅客,100余人的小学生团体在站外集合准备坐车。临沂站专门联系了带队老师为小朋友开通绿色通道,提前让大家进站乘车。

  春节临近,旅客出行携带行李增多,临沂火车站提醒旅客出门之前检查好自己的行李物品,避免携带危险品进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影响乘车;另一方面也提醒在进站安检后一定要检查自己行李物品的件数,避免错拿误拿。

  此外,提醒已成功网购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给取票、安检、进站等环节预留充足时间,防止因道路拥堵或到站旅客过于集中而影响按时进站乘车。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