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雾霾将再次袭击临沂 本周雨雪降温一样不落

2017-01-16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中央气象台空气质量预报图

  大众网临沂1月16日讯记者 刘元迪)新一轮雾霾天气预计在17日袭击临沂,19日雾霾消散后雨雪降温也随即到来。据临沂市气象台预计,本周18日有小雨雪,20日气温最低,达零下7℃。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6日夜间至17日,华北中南部、黄淮、陕西关中等地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较差,有轻至中度霾。临沂也不能幸免。17日夜间起,霾天气有所减弱,19日霾天气过程结束。

  但是雾霾将走,降温大风立马来到。据临沂气象台预报,18日夜间局地有小雨雪,偏东风2~3级转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0~7℃。20号星期五是本周最冷一天,最低气温为零下7℃。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6℃;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多云转阴,偏东风2~3级,气温0~7℃;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阴转晴,18日夜间局地有小雨雪,偏东风2~3级转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0~7℃。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