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后临沂跨省长途线路陆续停班 大年初一也有班车发车

2017-01-22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冯世苗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22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冯世苗)随着年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旅客们开始了回家之旅,但小年过后,跨省长途线路由于路途远、单程花费时间长加上班次相对少等原因,自1月22日(腊月二十五日)后将开始陆续减少班次和停班。

  临沂至涟水、亳州、昆山、吴江等线路1月22日便停止发车;常熟、东胜、呼和浩特等线路23日停班;哈尔滨、延吉、武汉、昆明线路将于24日停班;绍兴、嘉兴、衢州、深圳、太原、唐山、西安、襄樊、象山、洛阳、南昌、南阳、汕头、保定、沧州、长沙、长治、广州、福鼎等多条跨省线路将于25日开始停止运行,但天津、邯郸、石家庄、南京、扬州、淮安、合肥、上海、南通、温州、萧山等北上南下线路会一直坚持到1月26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九。

  大众网记者获悉,所有跨省长途线路都要在初三至初六期间才会恢复正常运行,但也要以当天具体天气与道路情况为准。提醒回家过年的旅客,不要拖的太晚出行,以免因车辆减少班次或停发导致无法顺利回家。

  除夕当天除了部分跨省长途线路如常州、南京、苏州、徐州发车外,省内线路济南、青岛、枣庄、莒县、日照、菏泽、烟台也有班次发车,而临沂发往九县的班车除了班次减少外,末班车时间也提前至17点,提醒除夕当天有返乡的旅客最好提前做好出行计划,以免错过末班车。具体班次以当天发车时间为准。

  此外,为方便大年初一依旧出行的旅客乘车,临沂客运总站除了设有发往九县的班车外还设置了蒙山、青岛、南京线路,具体发车时间以当天售票为准。旅客可以拨打0539-114或8224605查询班次信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