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资助困境儿童 让爱温暖这个春节

2017-01-24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山东天同集团员工携带罐头、米、面等生活用品来到困境儿童家中

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将1000元救助金送到孩子手上

  大众网临沂1月23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费县、沂水县两困境儿童收到了爱心企业送来的千元慰问金与生活用品,他们在爱心单位的帮助下度过了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
  作为临沂市妇联“沂蒙助童会”的爱心单位,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一直积极参与临沂市妇联组织的困境儿童结对救助活动。在市妇联的帮助下,公司得知困境儿童的情况后,为他们多次送温献爱心。其中,浩浩与鹏鹏家庭特殊,他们自幼与爷爷奶奶生活,不仅缺乏父母关爱,生活也非常拮据。
  1月14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再次回访了费县石井镇银河村的浩浩与沂水县杨庄镇上牛山村的鹏鹏两个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再次分别送去1000元的爱心助学金以及罐头、米、面等生活用品,鼓励孩子们健康快乐生活。
  近期,在走访费县、沂水困境儿童过程中,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累计捐助7000元爱心助学金,让爱温暖了这个春节。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