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临沂站发送旅客9100人次 客流集中济南、牡丹江、信阳方向

2017-02-04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薛静
play
" />

4日,5007车上有一位精神病人,陪同人是一名残疾人,为防止在病人在站台乱跑,临沂站工作人员一直护送出站

  大众网临沂2月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薛静)大众网记者从临沂火车站获悉,截至2月4日17时,临沂火车站发送旅客9100人次,出行方向主要以济南、牡丹江、信阳方向为主,重点车次是济南的k8286次、k8282次,两趟车均发送千人以上。

  下午13点至16点,旅客集中进站,进站门口及时开启双机。大众网记者获悉,今年临沂火车站对候车室门前进行改造,有专门的检票区域,旅客走形距离加长,外加门前有回形走廊引导,有效扼制了扎堆进站现象。

  据悉,为应对节后出行高峰,临沂火车站全体党员主动放弃休班时间,加强了室内宣传引导、站台乘降组织,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未来几天,除工作人员外,有车站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在站内各岗位分布,确保有出行困难、有需求的旅客,随时得到帮助。

  特别提醒,旅客在安检过后数清行李件数,尤其是随身携带的小包,很容易被忽视,避免由于疏忽造成丢失。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