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交IC窗口迎新年"开门红" 5处综合服务窗口为市民服务

2017-02-07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皓焜
play
" />

    

  临沂公交IC窗口迎新年“开门红”

  大众网临沂2月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皓焜)近日,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公交IC卡窗口审核老年卡的业务量倍增,单日最高业务量达到以往同期的5倍以上。由于前来年审的老年人较多,新办、年审老年卡仍需较长的时间排队等候。大众网记者提醒老年朋友,公交集团共设有5处综合服务窗口,市民可就近选择网点办理老年卡年审等业务。

  大众网记者获悉,老年卡年审可以代审,代审时,代理人持老年卡和持卡人有效身份证件至以上任一网点审核均可。老年卡的审卡时间为每年首次发卡日前30天内。此外,持老年卡乘车时,当刷卡设备提示"请年审"时,表示该卡距离年审日期不足30日,需尽快审核,此时仍可继续使用;当刷卡设备提示"请投币"时,表示该卡已脱审,此时持卡人需按原票价付费乘车,待卡片审核后方可使用。

  附:办理老年卡新办(年审)业务网点

  老年卡新办(年审)服务网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