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河一英里元宵灯展觅佳人 300余名市民共沐缘分阳光

2017-02-11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灯笼,将灯谜撕下,开动脑筋想出谜底

  

  前来的嘉宾纷纷在相亲活动报名表上寻找自己中意的另一半

  

  元宵灯展觅佳人活动现场

  

  在击鼓传花游戏环节,大家玩得特别开心

  

  有买房意愿的能女士,在沂河一英里售楼处看房子

  

  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获得精美礼品

  大众网临沂2月11日讯(记者 王艳彩)编织美好的梦想,共沐缘分的阳光。2月11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节,上午10点,由大众网临沂频道和沂河一英里联合主办的“元宵灯展觅佳人”正式开始。猜灯谜,玩游戏,觅佳人,拿礼品,活动现场,300余名市民乐在其中。最终,现场成功牵手的有缘人获得高档红酒和精美礼品。

  上午8点半,沂河一英里售楼处前广场上的树枝上挂满了红色灯笼,放眼望去,十分喜庆,每个灯笼下面都挂着写有灯谜的红色纸条。不少市民带着孩子早早来到现场,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灯笼,将灯谜撕下,开动脑筋想出谜底并凭正确答案领取精美礼品。“利用这个活动,边逛边给孩子讲讲元宵节的故事,带孩子猜猜灯谜,希望孩子能更热爱中国的传统节日。”市民李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

  活动开始之前,前来的嘉宾纷纷在相亲活动报名表上寻找自己中意的另一半,并通过微信面对面建群,互相交流。上午10点,元宵灯展觅佳人活动正式开始,嘉宾们上台介绍自己的情况以及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为活跃现场气氛,活动首先设置三轮微信抢红包环节,每轮发10个红包,抢到红包的幸运儿上台跟大家打招呼。在随后的击鼓传花、抢凳子、背靠背夹玩具熊等游戏中,大家玩得特别开心,欢笑的同时也加深了彼此的印象和了解。

  “今天早上我在家就听到沂河一英里这边人声鼎沸,十分热闹,特意赶来看看。”住在幸福花城小区的能女士被元宵灯展觅佳人的活动吸引而来。在活动开始前,恰好有买房意愿的能女士,在沂河一英里售楼处看中了31号楼501号的房子。

  能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跟她一起来的四个同事都有买房的意愿,他们通过元宵灯展觅佳人的活动了解到,元宵节期间沂河一英里也特别加推了31#楼新房源,只要今天定房的市民,都能享受在现场所有优惠以外总房价再减1万元的优惠。经过置业顾问的介绍,能女士和其中一位同事仔细看完户型后,两人交了定金。

  “沂河一英里的房子很适合居住,周围有机场、金五路大桥,十分方便。而且今天的优惠活动对于我们这些想买房的朋友来说真是非常大的福利了。”能女士说。据沂河一英里工作人员介绍,一上午的时间,售楼处已有30多批市民前来咨询看房。

  热闹的游戏结束后,男女嘉宾将印象最佳的异性编号填写在卡片上。“我觉得1号女嘉宾性格不错,比较适合我。”为顺利追求令自己心动的女生,12号男嘉宾上台做最后的心动告白。1号女嘉宾也觉得12号男嘉宾整体感觉还不错。最终,12号男嘉宾顺利牵手1号女嘉宾。

  据了解,沂河一英里是由新威集团·中暨置业投资开发建设,占地257亩,建筑面积34万平米的纯洋房社区,90-150㎡的两房、三房、四房多类洋房产品业态。而且,投资数千万引进家门口的省级示范学校——褚庄小学南校区,一站式幼儿园,小学,初中十二年优质教育,今年6月即将正式招生,9月即可开学,是河东区真正的学位教育洋房大盘,真正在家门口的十二年教育资源。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