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扎堆领证 临沂兰山287对情侣登记

2017-02-1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刘元迪
play
" />

 

兰山区民政局,市民排起长队

  大众网临沂2月14日讯(记者 王艳彩 刘元迪)情人节对于想要携手步入礼堂的情侣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好日子,不少人已经做好了在这一天登记领证的准备。大众网记者获悉,截至下午5点,兰山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全天共为287对情侣登记发放结婚证。

  14日上午10点左右,大众网记者来到了兰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还没到达地点就远远看到一条见首不见尾的排队长龙,走廊里也被挤得严严实实。每对情侣其中一人的包里或手中都拿有一朵玫瑰花,脸上绽放着甜蜜的笑颜。

  登记处楼内有一位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秩序,每次只让5对情侣进去办理。上午11点多,臧先生和李女士夫妇一手拿着结婚证一手拿着玫瑰花从民政局高兴地走出来。"我们很早就计划着情人节这天来登记了,担心今天登记的人多,昨天还特意给民政局打了电话,早上8点钟就来了,还是等到11点多才拿到结婚证。"李女士激动地告诉大众网记者。

  "情人节、圣诞节这些特别的节点,我们都会迎来新人登记的小高峰。"兰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截至14日下午1点,办理婚姻登记的新人达210多对,平时一上午也就20多对。为了方便新人办理登记,工作人员从昨天就开始准备各种资料,今天特地提前半个小时上岗,以减少新人在外等候时间,中午没有休息,一直忙碌到下午1点。

  大众网记者获悉,截至下午5点,兰山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全天共登记287对。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