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恋爱保险"受追捧 一天签单1万份左右

2017-02-15 09:30: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吴慧
play
" />

  情人节当天,朋友圈被各种热恋中的男女刷屏,晒花的晒花,秀恩爱的秀恩爱。借着情人节的噱头,支付宝应景推出一款“恋爱保险”。自购买之日起3年以后,13年内的任意一天,购买人与指定心上人领取结婚证,即可获得祝福金,最高送9995元!这款保险推出后就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日签单1万份左右。

  记者了解到,这款“恋爱险”由安心保险提供。支付宝还很人性化的提供了99元、297元、495元三档可供选择,3年后结婚分别可获1999元、5997元、9995元赔付。

  面对这一新事物,有的人点赞,认为可以考虑,投入低,还能在结婚的时候领取一份大礼,有的人也表现出了担心,认为这只不过是保险公司的一个噱头,要是投保还得三思。

  记者了解发现,这款所谓的“恋爱保险”看似不错,其实也有不少限制。比如时间,该保险仅支持3年后,13年内首次领证结婚,也就说,只有这个时间段内结婚才能领取结婚祝福金,另外,购买这份保险的时候还得填写心上人的姓名,也就是说,结婚必须和这个指定的心上人才行。

  记者拨打了该保险的服务电话,工作人员表示,这款“恋爱保险”的宣传标语是“给心上人一份承诺,3年后结婚,礼金可高达9995元”,对于以结婚为目的小情侣来说,如果内心坚定的话,是包赚不赔的,可以考虑购买,不仅能起到挽留感情的作用,还能在结婚的时候领取结婚祝福金。

  这名工作人员说,这款“恋爱保险”推出后就很火爆,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平均每天签单1万份左右。在购买人群中,1995年前后出生的人占据了最大的比例,1990年以前出生的人群则购买的很少。

  鲁南商报记者 吴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