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入选首批“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区”

2017-02-15 09:4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付茜
play
" />

  近日,山东食品安全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山东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的通知》,在公布的首批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名单上,临沂兰山区名列其中。

  自2015年3月,兰山区被确定为全省首批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区创建单位以来,兰山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确保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目标,强化政府主导,加强综合保障,狠抓系统治理,突出正面引领,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多元参与,在各领域、各环节广泛开展创建工作。通过创建,全区部门协作配合明显增强,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显著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2016年3月,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兰山区的创建工作进行中期绩效评估;2016年10至12月,省食安办对兰山区创建工作进行了群众满意度调查,现场检查验收,部门联合复合评价和社会公示,兰山区的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达到验收合格要求。经省食品安全委员会研究同意,兰山区被正式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区”。

  沂蒙晚报记者付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