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灯惹祸 面包车司机盲开撞死老人被车载记录仪拍下

2017-02-15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吴云富 王辉
play
" />

发现推车过路的老人,面包车已到了跟前(车载记录仪截屏)

撞到老人后,面包车挡风玻璃破裂(车载记录仪截屏)

被撞老人的自行车

  大众网临沂2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吴云富 王辉)近日,临沂市费县的王某因为对面来车开着远光灯,照的他看不清前方,但是王某没有减速,依然保持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向前行驶,王某将一名推着自行车过路的老人给撞倒了。面包车的车载记录仪拍下了事故发生的瞬间。

  2月9日晚6点多,在费县某乡镇上班的王某,下班后开车回家,当时王某驾驶着一辆面包车,沿着327国道由东向西行驶。天还没有完全黑,但是路上的车辆都亮起了灯。当王某行驶至费县费城镇八龙桥庄路口时,因为对面来车亮着远光灯,王某被对面灯光照的看不清前方,但是王某没有减速,依然保持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向前行驶。突然,嘭地一声响,王某感觉有什么东西撞到了车上,车前挡风玻璃顿时就破裂了。吓得王某惊叫一声,赶紧停车下车查看。

  王某发现一个推着自行车过路的老人被他给撞倒了。王某看见出了事故,赶紧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但被撞老人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据费县交警大队民警侯雨良介绍,在本次事故中,肇事车辆驾驶员王某在遇到对面来车开远光灯的情况下,依然保持高速的车速,行径路口时未确保安全,没有提前发现前方的老人,直接撞到老人之后才知道发生了事故,而致老人当场死亡。

  目前肇事驾驶员王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夜间驾驶车辆会车时,要注意变换灯光,如遇对方车辆开远光灯的情况下,应该及时减速,在必要时靠边停车,切不可凭经验盲目行驶,以免发生意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